Wednesday, March 4, 2009

奔波一整天

今天
是我的宝贝
road tax & insurance 到期
上个星期已经联络那个agent
(如果不是我的agent去生孩子,就不会跟到这个差劲的agent啦。。唉~)
到了今天还是没声没气的
我已经急到爆了
但他们好像不理不睬的
唉~
打过去后
还很过分
过分是要我自己去拿呢~
呜呜
不然extra service charges Rm15
=.="
讲到酱了
你说我是不是要乖乖去拿喔
唉~

忙完这个,到午餐时间
还要带我的宝贝去换absorber
哈哈
换了之后
整个感觉真得变了
比较有力
也很顺了呢~
嘻嘻

今天这么奔波得一整天
还迟回到公司呢
真paiseh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