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好好利用时间-老板,你真棒!!

今天早上很懒的起床,已经很迟出门以为会迟到,就很赶的飞着去~
不过,很快就到了。。因为不塞车。。平时用10分钟的路程,要花20分钟到。。城市啊~
一到了公司Parking 场,进去时机器坏了,还好有人就说:不必‘啼’ ,Machine 坏了~
二话不说当然飞着进啦~

进去时, Parking 场很暗。不过,我都没感觉啦。。飞上去公司。。
觉得很奇怪,公司也暗暗的,‘啼’不进去~ 就按门铃咯!
门外听到有人说:门没锁,进来就可以了。。
(哈。。真笨还去按门铃,人自然反应吗。。嘻嘻!!)
像平时酱就进去了,放好Beg就坐在自己的位置,
坐坐下,又好像傻傻的坐很白痴喔!
走出去参他们,走走下就进老板的房里,
还给老板拉着问我:怎么Set 图片的Size 咯!
(哈。因为我自己也有一家DSLR相机,老板就以为我很会酱!之好,硬着头皮帮他调)
酱子一个个进来‘八’,八下。。八下。。八下。。。
老板就叫大家进来: 讨论今年的Trip了,说去‘北京’喔!
有人Subsidies 可以拿到一个人Budget只需RM 900罢了!
又谈下,谈下 ,谈下。。谈到Annual Dinner + Local Trip 了~
(不过,讲到尾。。都不管我的事啦~ 因为我明年要‘换工了’。。哈哈!就单纯八下罢了。。。)

没想到老板真会好好利用时间,真的服了你 =.="
老板,你真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