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压力

最近,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眼泪很容易就掉了
一听到不顺耳的事,
一瞬间,眼泪不停的比例吧啦的出现。
想控制它都难。。

这里让我感觉好像被逼到难以呼吸,
深夜里也有想过把讨厌的我消失在你们眼里
就人间失踪到一个也没人认识呐~
可惜,我还没勇气放下这里的你们
也没勇气让自己踏出这一步
始终,尽我所能做好自己的本分和角色
你们怎么对我,我不觉的难过。。
不是我好欺负,而是我不要把事情搞砸
因为吵是解决不了事情,等一切办妥他们就知道我没错。。

天啊~保佑我。。让我更加坚强
我需要很大的力量,我需要很多的用气,
我需要很多的耐力,我需要很多的体力。。

讲到尾。。我始终最需要家人和你的支持比较多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