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搬家了~

我终于在2010年开斋节那天搬新家了,
现在我终于拥有一间属于我的房间-我很喜欢躲在自己的房间,很舒服~
(虽然是share的,不过我该珍惜)
这里整体来看虽然小了一点-真的好很多了。。
我们可以大大声的告诉外人这是我们的家。(感觉是不一样的)
这也是我们家的一个安慰,因为这一次搬家也就是我们最后一次搬家了~
(在我的记忆中就是从小到大不停的搬,没有一间稳定的家,甚至不停的换学校。从Police Kem-Sanyan-Grandma house,Sibu-Brother,Kelana Jaya-PKNS--->这是我们的第五间家了)
飘浮不定的爸爸不停得带我们一家人流浪,这次算是他该稳定的时候吧~ (人老了,没力气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