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寻找

也许,我应该开始寻找。
寻找,信心。
寻找,快乐。
寻找,主见。
寻找,自信。
寻找,自由。
寻找,知足。
寻找,勇气。
寻找,回忆。
寻找,真理。
寻找,解脱。
寻找,方向。
寻找,哲理。
寻找,梦想。
寻找,一丝的幸福。
寻找,一首动人的歌。
寻找,那片刻的宁静。
寻找,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
寻找,一段崭新的路程。
寻找,一个机会。
寻找,一个伯乐。
寻找,一个借口。
寻找自己。
一直在人生的道路上徘徊。
寻找那些许多许多我想拥有的。
才发现,一直在寻找的,是自己。


这是在朋友的部落格看到的《寻找》,看到真的很认同她。
人生大部分的人都搞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我也不列外。

大家都浪费了不知多少个岁月才发现到原来要到的东西就在身边。拥有却不懂得满足。已经是拥有了却不知什么叫做《珍惜》。人就会有贪心欲望。有一个却要两个,有两个却要三个,不停的要四五六。。。永远是不会知道《满足》的。。不停的《要求》这样那样的,什么时候停留下来想想:其实我是很幸福,我走的,跑得,吃的,家里也不必忧。。

是不是应该了解自己的能力在那里?自己的优点?带点自信给自己证明天生我材必有用。不要再气馁,你就是你为什么要学习别人做适合别人的方式呢?

我是应该寻找的是:真正适合我的方式,我的生活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