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换工

听朋友
一直找人的填补位子
突然间
很想试试看
想知道自己到底在这里学到的东西
也想懂自己的能力有几多
也很贪心想换换下环境
学习新东西
而且他们的工钱也不错下

不过
我在这里很开心呢
是因为这里很自由
也可以做很多自己喜欢的事
也不舍得现在的习惯呢~

怎么样??
要不要试试看呢??
到底钱重要一点??
还是感觉重要一点呢??

给下意见我。。
我很犹豫呢~

我真的是。。。
之前一直计划着换工
还以为会。。水中月,花中镜。。
可是
现在有机会了,
却犹豫不决的~
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G SAID:

哎!
我也是叻
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