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上司请吃buffet

今天
我的manager
心情好~

早上说好会请我和senior
还问我们要吃什么哦
不过
我什么意见都没给
给他作主

最后
他决定请我们吃
Lake View's buffet
我们很早就出发了
吃到很很饱呢
回到公司已经是2.30点了

嘻嘻~
这餐也算是‘年餐’吧
只不过是我的manager私人请我们的
不是公司出的
-.-“

3 comments:

potatofly said...

好咯,company没请,manager请,
算是一点点安慰咯!!
真是个好manager,嘻嘻

Anonymous said...

SG SAID:

YOOO, GOOD LO....

Pisces.Lgirl said...

你们更好啦
公司一直请吃
我啊
自己吃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