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学业与事业的矛盾

再想到底学业和事业之间该怎么去平衡呐~

如果往坏的方向看,若学业还是停留在同个阶段从没往前进话,事业呢??
我心里有数自己是没有读书的才,我是否要开始顾虑到底它是否适合我呐?? 
那么模糊的路程,我也不懂是否该继续这样坚持下去??  
还是一直呆在这里不断找借口告诉自己先专心学业??  
感觉累赘的精力开始亮红灯了,冲击的精神也快被消耗.. 
当下看到得只是在这份工过的很逍闲的过每一天而已?? 
若突然喊停,我到底有没有勇气在另一个路程从零爬起呐??
说总是很潇洒,可是我真的很怕自己不被录取.. 
事实自己的年龄已经是不小,精力也比不上年轻妹妹..有点开始很担忧.. 
像我酱一个普通职员很快就被社会取代及被淘汰的第一人选呢 
理论上我知道..是时候该往这样路线走.可是就是在踏出与继续这当中犹豫不绝 

我还缺乏踏出的勇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