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突然的离别

人生很短暂,明明是认识已经10年的同学。离学之后,我们大家虽然没时常联络彼此或故意安排时间见个面。不过,碰面的时间-大家还是会打招呼,谈谈天,问问大家最近忙些什么(感觉即使不熟,但确实是认识久的老朋友-大家的普通的关怀似)

记得上一次,在sunwaymas附近看到你在哪里间餐厅打工。知道你不方便很我们大家谈太久,但我们还是有个很短的对白。甚至还换电话号码还答应会联络彼此。回想回来时间一年一年的过,今天才记得原来你的号码存在我的电话里那么久却一次都没拨打过。。现在想拨打已经没机会了。已经找不到你了。。。当时还有拍下你的个人照存起来(拍朋友的个人照是我的习惯)现在看着你的照片和名字-有点点的感触,傻呆了一阵。连我们将普通的朋友都会感到感触,更何况是‘可欣’呐~星期六,我还打给‘可欣’问问及关心她,毕竟她曾经是他的最亲的人。听到‘可欣’还为了他掉了两次的眼泪,真的很欣慰。。更何况,‘可欣’是第一个知道他的消息的人,也是‘可欣’通知我们这里让我们懂的。。

痛恨自己为什么一定要等到有事发生才来关心或是记得彼此。这一点我承认是我的疏忽,我一定要开始联络我电话里的所有朋友,甚至其他能和朋友互相联格的方法。不想像现在这样等到大家已经分隔两个世界才来后悔。。我不要这样留下遗憾~

我们虽然不是很熟悉,可是-你的离去让我们全校认识的你的朋友都觉得很震撼。大家都不肯相信这个消息是真的。本来下个星期的聚会是很期待很开心的心情,现在已经变了~

但我知道我不能因为莫些事情停留着那~
应该快点醒来,珍惜现有的时间-尽快完成没达成的梦想~
这才是最实际的做法。。

陈家福 ,安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