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摆档~














哈。。今天已经结束十天摆档的日子
我们第一次做ROAD SHOW,还是在那么远的地点摆
(没错的话应该是Jeram和Kuala Selangor 哪里的Tesco)
我的感想:
很开心因为第一次勇敢踏出人生不敢做的事-就是做保险
很紧张因为要脸皮厚厚的对陌生人推出公司的计划
很犹豫因为不知道自己是否做的好么
很累。。真的很累。。因为要驾车去到那么远的地方公干。。

回想以前的笑话:
以前常常和cicak,angsa谈我们会不会读完了ACCA
然后转行做生意-出去夜市摆档做生意呢!!
没想到自己今天已经踏出了这一步。。。
刚开始的那几天感觉是很矛盾也不愉快的,
我那么好工-专业会计师--为什么要站在这里?
可是,完成了那个十天。。我换了角度想了~
可以以不同的角色去扮演,去感想他们的精神,
去体会努力和奋斗,去了解其实保险除了赚钱
也拥有一种‘使命’的精神就是要去告诉全世界的人--
其实我们真的要为自己的以后好好做计划和给家人的最好的保障!!
(因为生命难测-人生无常-今天的我可以很好的站在家人面前嘻嘻哈哈/吵吵闹闹的-我不能保证下一秒钟后的我是否还有能力保护到你们/陪伴你们到老-只好在自己往生的日子为最坏的打算做最好的准备-趁我还有能力赶快做好自己的每一个角色)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