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新年

今年
没跟妈妈回家乡
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不回
我也不懂怎么解释
只觉得不想去而已
就那么简单

30晚我们一家人吃了团圆饭
还一起lou sang 呢
这也是我今年第一次lou sang
那天也是我弟弟的生日
还有蛋糕吃呢

初一
一大清早
妈妈带着弟妹们就开始出发去机场了
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
今天一整天我都乖乖躲在家里
做家务,看电视,看书的。。
家里虽然有爸爸在
可是
爸爸怎么可能会逗留在家一整天呢
多数时间都是自己一个人咯

初二直到初八
第一年跟他回家乡过新年
见很多他的亲人和亲戚
也拿了很多红包
本来都没想到去那可以收到红包呢
真得有点意外
哈哈
整个新年都在家里休息
感觉真的比较轻松自在的
很舒服的感觉
身体也休息了很多
:)
整个人也精神多了

3 comments:

potatofly said...

你就好啦,拿了那么多红包……
我的少的可怜咯~~

theanimalspace said...

SG said:

Teman boy boy enuf lo
not need teman kita lo

重色轻友

theanimalspace said...

lena:

哇~
哪里敢不陪你们哦
不怕给你们砍咪~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