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不舒服

最近,不懂是不是
吃太多垃圾了(虽然不是多)
可能是消化不良吧~
这两天看到食物都很反胃呢
一直不停得想吐的
加上
昨晚一整夜都睡不好得
应该是昨天回家淋到雨了吧~
身体一直发冷哦
整晚大伤风(一定是感冒了)
搞到我今天喉咙干干的
说话也有点痛呢
呜呜~

早上起床的时候
真得很辛苦
还打算拿假的
可是
我好像有文件还没弄给上司呢
只好乖乖的去上班咯
真的乖到~

今天在公司好像发冷酱
只好趁刚才午餐时间就走去对面顺便去看看下医生
(靠近那间不去,偏要走到对面那里。。呵呵~有问题吧!)
医生也开药了
说我得胃酸哦~
吩咐我要定时吃东西
;p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么巧,今天我也是有点不舒服。。喉咙有点痛,鼻有点塞,人有点累,很想看医生拿病假,但公司今天才开始查账,又走不开,一整天下来喝了八杯的‘何人何’凉茶和灌了三瓶水,还是觉得很渴-.-

theanimalspace said...

SG said:

take care yo!

theanimalspace said...

lena:

我也灌了很多瓶水呢
都不记得多少瓶~
真辛苦~

你要照顾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