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很混乱的梦境

一瞬间
每个人都在逃难
我的家人也不列外
因为能喝得水没什么剩了
我就很坚持说要去那里的小屋买
他就陪我去到哪里的小屋
本来门是紧紧关着的
不肯买东西给任何人的主人
突然间说买哦
我就买了一瓶下来
接着很多不同种族的人也争着进来
差不多买到断货了
东西也越卖越高价了
那时爸爸刚好来到接我们
本来以为有车坐的(因为很累了)
但也没法咯
只好走路去回家人那里

集合后,
突然有人要突击我们
我也不懂做莫
一家人就在那小屋里了
主人就带着我们躲在他家的秘密地道里
在那里看到主人的一家人很轻松的躲在那
主人的太太还边吃东西边看电视呢
真奇怪~
那些人就一直搜寻人类(也不懂做莫)
我们全部都不敢出声
就静静的观察他们的一举一动
失败后,他们就撤退了
我们也从哪里出来
道谢后
我们也走了

梦到我都觉得头晕晕的。。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