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過渡期--->憂悶

一轉眼我已經呆在那里超過三個月了
學到的東西還沒那么多,但卻調整了我很多問題

卻讓我感覺呆公司的時間真的超長
我的生活仿佛被拘束在那里
看起來是無所謂,可是他們卻無形中限制著我
讓我進到公司只有‘喘氣’的滋味。。

也讓我漸漸的跟外界脫節了
現在跟朋友聚會很多話題都開始模糊了
甚至連外界的新聞一竅不通了
遲點公司很peak的時候,在天天加班趕工時
我會變本加利了。。。

可是身邊朋友看到的卻是沒有心上班的我
他們說我每次拿假
每次都看到我無所事事的
如果他們是老板,他們一定不會喜歡我~

我已經不愛上班族的生活了吧
也沒以前那么熱愛回公司
很勉強的來來回回班
讓我有借口度過我的每一天罷了
現在,上班只是一種習慣~
至少上了班就沒人問我‘今天沒上班么?’

2 comments:

Solar said...

怎么啦??不喜欢现在的工作?还是不喜欢上班族的生活?酱快想过少奶奶生活啊?嘻嘻。。别这样,每个人都不喜欢上班,但为了生活总得要工作,要不然天天休息天天玩也会闷吧。。cheer up girl~~ ^.^

Pisces.Lgirl said...

沒有討厭這份工
就是少了精神的動力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