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不夠努力

其實,不管是讀書還是面對生活
我的人生只能用‘不夠努力’來形容
對自己的工作也還是一樣。。
從沒拿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去面對任何事
給別人批評時,死要面子,打死都不認自己是懶~

卻要等待成績出爐了才來擺上苦瓜臉
要檢討。。檢討。。檢討自己
為什么培養出那么懶的我
嘴里除了批評別人就是埋怨這不好,哪里不對的
從來都不知道最大的問題卻是我自己
為什么我要去留意別人的壞習慣呢??
為什么我不轉移自己方向多點去留意自己的壞習慣吶~
我應該要在許多方面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的進步
改掉自己的臭習慣,別人沒機會說我的不好么
不管去到哪里,改善了也是對自己是好事來的~

(昨天一個人跑步的時候,想到的。。少了弟弟的陪伴一個人跑步有點寂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