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难过的梦

无端端发梦到。。
一家人在建筑中被炸弹炸死了, 留下一片平地在我面前,
不再建筑里的我看着建筑一瞬间倒塌什么也做不到。。
感觉很汹涌-只剩下我一个孤零零在那里大哭 。。
梦醒的我。。抱着他也还在不停的流泪
吓死我了,感觉很真实也变得很孤独。。
我不要这样的感觉。。不喜欢。。不能发生。。
如果一定要发生的话,请你把夺走我的性命来取代这些痛苦!!


梦见战争家人被人被炸伤:收入会减少。
准备参加考试的人梦见战争家人被人被炸伤主考试:你喜欢投机取巧而不想好好地了解内容,在考试上你也想要寻找让自己获得高分的方法,不过你答题的状况可能不太理想!
老人梦见战争家人被人被炸伤则您的运势:要识时务,静静等待时机。
单身者梦见战争家人被人被炸伤:难行,中途多障碍,敢消吧。

2 comments:

potatofly said...

omg~那么恐怖!
不过只是发梦而已,不要想那么多,
专心读书吧~加油

Pisces.Lgirl said...

my mind keep corrupt recently..
feeling so 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