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考试的感觉

今天是ACCA第一天考试,也是我唯一一张的PAPER
一到了HALL,很紧张想知道哪些考试题会是什么?
不停的想会不会有陌生的TOPIC出现。。。
等等到了考卷到了,就马上看看这一次的问题会是什么。。
看起来很熟悉,很开心因为不陌生。。
我也很快我就完成我的答案,
直到第4题,一题很熟悉的TOPIC:SERVICE TAX
我既然不知道它要的答案是什么。。
越看越没信心,越做越不知道它要什么~
慢慢的我开始质疑自己做的答案到底对不对了。。
把不会做的分数扣去再怎么算我也不觉得我会在77分里拿到50分。。
哈。。。没抱太大的希望这一张会怎么怎么样了~

每一次考完试,整个人会很累也很饿。。
脑子里除了想睡觉就是想吃东西了。。嘻嘻。。
之后就二话不说马上飞着去和FB-ING报道了~
这一次的假日,既然意外有很充分的休息(因为我是睡觉多过读书)
只能用:读书像一条虫,考完试就变成一条龙 来形容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