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冬菇头

我的前面头发长了
本来只是想自己动手剪的
不过,在Steff的说服下
我就陪她一起特地去the curve那里剪
她说那间店是她的姐夫弟弟合股
所以她通常都会每个月跟他报到的
她也说那里很多帅哥理发师
她还特的专门规定一定要那个帅哥理发师剪叮~
(很多朋友也是酱的,特地去到远远的那间,特地去看那位帅哥理发师 O.o")

我就很随便~
只要不要剪到我的头像冬菇酱
我就很满意了~
本来以为这里的理发师很厉害
可以跟我平时剪的模式有点不同
结果,还不是一样冬菇~
难不成我的头太大了
怎么剪都会是冬菇头~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