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老板突击检查

昨天早上很像平时酱
一大早就上网
看到老板就打下招呼的
说 good morning

可是,昨天的老板很怪
他特地走过我电脑那里望
不懂是不是我太常坐这里呢
引起了他的好奇心了
想知道我看什么会一直对着电脑看那么入神

最近太够得空
我肯定是跟网络报到的呀~
不必说我一定是飞到上网的电脑那里呆的咯

老板得突击检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时候我还来不及反应
什么都没关
那么明显的MSN conversation room
他那样一望什么都看到完了

呜呜
我看我很快就给block咯
不然就突然弹一碗炒鱿鱼饭给我了
很快要对这里说再见了~

No comments: